拖著剛露營完兩天一夜疲憊的身軀與水腫的眼皮

說走就走,跟著米血殺到昨天立馬決定的夏都養生會館來個全身按摩

一開始本來想去月荷

不過後來在勾麻吉看到夏都更便宜的兩人同行2099便馬上跳槽了(汗)

等於1人只要$1100不到就可以享受2小時的足部按摩+全身按摩

這次由於實在太累所以無暇拍照,看官們將就文字一下吧~(倒)

 

一開始在找這間夏都養身會館的時候

米血和我兩人頓時覺得有點毛怕

因為位址偏僻,且附近人煙稀少,出入份子似乎較為複雜,時不時還能看見流鶯

光是找入口就有點不得其門而入

 

夏都養生會館位於一家電子遊樂場的三樓

拐到電子遊樂場側邊,能夠看到非常小的夏都看板

走進去能搭電梯到三樓

想說錢都付了,先看看裡面情況再斟酌是否要臨時落跑

電梯一到三樓,卻發現整個建築物面容煥然一新

是個乾淨整潔明亮的正派場所,和一樓&電梯的煙味實在格格不入啊!

 

夏都的兩小時流程為:

第一小時:泡腳&肩頸按摩 20 min +足部按摩 40 min

第二小時:全身按摩 60 min

結束後:到小小大廳享用藥膳盅+養生茶

 

也許是颱風剛過,星期天的人潮也沒多少

且夏都的位址實在很難讓人一次就找到,所以當天幾乎只看到我和米血兩人在場

結束之後才看到寥寥數人進來消費

比起其他新裝潢的按摩店(如春不荖),夏都的確沒有新穎華麗的裝潢

但夏都的服務卻親和不減,師傅們的服務也很親切,聊天的同時也不會影響你需要的力道

我們倆假少女到場時臨時希望指定女師傅(當然在預約的時候就要先說明,這次是不好的示範)

店家也很爽快的答應了(當然有委婉請我們下次記得事先指定,可能這次人不多,才可以臨時換)

我的是5號女師傅,米血是33號泡腳爽朗少女師傅+23號全身按摩媽媽級女師傅

 

前20分鐘的泡腳與肩頸按摩,會請你先試水溫

OK之後邊泡腳邊讓師傅肩頸按摩

比較可惜的是泡腳的水似乎只是純熱水,沒有添加其他藥方或草藥,感覺上就少了點什麼

然而20分鐘後,轉身回到沙發椅上,師傅除了開始做足部按摩

我發現我們坐的椅子是按摩椅!大加分!

更誇張的是,我們每台按摩椅都配有一台個人電視,再加分!

每張按摩椅旁邊有張小茶几,上面備有兩小包餅乾+一杯養身茶,更加分!

找不到可以放包包的地方嗎?按摩椅旁邊都配有小木櫃與鑰匙讓你放心享受按摩,最加分!

(只是後來我也沒口袋放鑰匙,但至少比拿著一個大包包或一直掛心包包的狀況來的好)

整個夏都都播放著很舒服的輕音樂,其實不用開電視也能靜靜享受休息的時間。

(當然我和米血還是開了電視還在玩搶答遊戲而且跟師父聊到不行)

40 min 除了足部按摩,加上按摩椅的功能,其實也算半套全身按摩了。

足部按摩時正覺得有點冷,正想著要不要拿外套,卻發現我們的按摩椅旁邊都有一套摺好的小毛毯,又是一份小貼心。♥

櫃檯服務小姐也會時不時定時幫你補滿養身茶。

足部按摩會抹上乳液,回家後有發現腳的厚繭也變薄很多,皮膚也變得光滑

足部按摩後師傅會幫你用熱毛巾小熱敷一下,接著就到小房間換裝進行全身按摩囉。

 

全身按摩的部分就不多贅述了,如同一般的流程:背部、手部、臂部、臀部、足部、頭部。

因為我是個怕痛的人,這次的全身我比較吃痛的是背部,接近脊椎的按摩區塊還是偏痛。

還好夏都的師傅調整上比較快,目前也是我按到最舒心的一家。

之前在春不荖時,無論師傅如何調整都還是太痛,可能偏日式按摩所以力道上都比較強,我的根骨不適合。

(請師傅調整時,師傅偶爾還會堅持要把氣結推開,導致我按摩結束後只有感受到疼痛,沒有暢快)

後來去泰妃的泰式按摩則是偏向筋骨拗折,我本身筋骨偏軟,拉完筋骨不覺得太過疼痛也蠻舒服,但還是沒有按到很多痠痛點。

夏都則是中式按摩,按到我很多痠痛點,比較符合我一直以來的理想需求。

其實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,我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按摩方式

並非哪家按摩店比較好,只看你適不適合而已。

筋骨常常僵化或硬化的人就比較適合日式按摩搥打法。

需要放鬆享受的小資女則比較適合美容做臉的SPA會館。

 

結束之後的藥膳盅裡大多是菇類,甚得我心。

盅的熱度偏溫,太晚吃會偏冷。

我們今天的消費一人大約 $1100 / 2 hrs (透過勾麻吉)

是買10張券以上才有的優惠價格 (夏都標榜買10送1的優惠價)

 

整體來說,夏都可以用敗絮其外,金玉其中來形容。

因為位處偏僻且第一眼會覺得這間店似乎不單純

然而終得其門而入才會發現喔還有一塊淨地(何)

且停車位難找,要在附近找一下路邊停車格或停到附近的日曜天地($30/1小時)

裝潢上稱不上華麗刻意,但整潔清新,我覺得堪稱有一定的水準。

人則偏向人情味交流,之前去其他家較高級的按摩店,有時師傅的表情明顯是在"工作"。

也許是我和米血遇到的師傅比較nice,不過這次的經驗的確是蠻舒服的。

夏都是我願意再來光顧的按摩店

不過目前想再多嘗試幾家,哈。

 

 

IMAG1262[2]  

IMAG1263[1]  

 夏都養生會館官網:http://www.xia-du.com.tw/huan-jing-she-shi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to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